樂曲五



即將到來的,是希望?還是更深層的絕望?







無殿


"人都到了。"

一身華麗而厚重的和服,無殿三主之一的鏡卻是全然不受外在的影響,姿態依舊是
優雅自若。

"我知道......"

一頭藍髮的女孩輕聲回應,往常的嘻皮笑臉在此時卻是絲毫不見蹤影,渾身散發著
一種疲倦的氣息。

"扇。"

"呐...鏡,你覺得可能嗎?"

低低的聲音彷彿哭泣一般,女孩抱膝坐在地上,雙眼毫無情緒的直視著前方,不等
另一方回答,又自言自語般地繼續說了下去。

"被他們視為生命一般的寶貝,他們真的有可能讓她再次接觸這個曾將她傷的體無完
膚的世界嗎?"

注視著眼前跟平常完全判若兩人的扇,鏡知道,她的這位同伴對當初的一切就跟那
群孩子一樣感到無比的自責,畢竟當初扇她明明有辦法干涉這件事情,卻是因為無
殿裡當時有了時間告密者為她之前的惡作劇而來,自己和傘也在那時去處理些事情
根本就不在無殿中,導致她處理完時間告密者時,一切也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目前,我們只能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做。"

輕微的嘆息聲迴盪在空曠的空間內,雖微弱但那悲傷沉重的情緒卻久久才散去。






"冰炎學長、夏碎哥。"

身著代表情報班的紅袍,雪野千冬歲拿下了臉上的面具,身上微微的塵土顯示著他
到來前正處於任務中,他身後一顆黑色的飯糰正飄在空中,冰炎面無表情地點下頭
,就又閉上了那雙紅色的眼睛,夏碎則微笑著打了個招呼,任由千冬歲仔細觀察他
身上有無傷口。

"鏡董事把所有人都叫來無殿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關愛'完自家兄長後,千冬歲看了一眼位於不遠處的眾人,妖師一族的白陵然和巡
司褚冥玥以及辛西亞,靠在庚學姊身旁的喵喵和莉莉亞,正和賽塔聊著天的安因,
湊在一起戴洛、黎沚、阿利學長和休狄王子等人,不良少年則和六羅學長和九瀾學
長待在一塊。

"的確是有很重要的事。"

三道高矮不一的身影,煞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在開始說這件事情之前,你們先回答我兩個問題。"

鏡平靜的雙眸掃過在場的每一個人。

"對你們來說,當年的那件事,你們現在是怎麼想的?還有你們又想做些什麼?"

聞言,在場眾人互相對視了一眼,接著目光全部看向三處,白陵然、褚冥玥以及冰
炎,因為他們相信這個問題由他們來回答一定是最合適的。

"那是我這輩子最懊悔的錯誤,至於現在我只想找回我的表弟,好好彌補他。"

"那件事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只想把我的家人找回來。"

"......那是我的錯,還有把他找回來,因為他註定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伴侶。"

"......是嗎......那接下來我要說這次找你們來的目的了,注意聽好了。"






"就是這些人嗎......"

慵懶的倚著身旁的柱子,手中把玩著自己及腰的琥珀色長髮,女子瞇著異色的雙眸
注視著不遠處的人影。

"我還是不太懂越這麼做的用意。"

嘟著紅潤的嘴,棕色的大眼飽含著疑惑及不滿。

"這些人直接通通殺掉不是比較快嗎?竟然還要讓他們..."

"小茗,放心吧,越這麼做的用意你很快就可以了解到了。"

女子語氣輕鬆地說道,說完後彷彿想到了什麼有趣的事就直接輕笑了出來,但那雙
眼中卻是一點笑意都沒有,還帶著極度的冰冷及嘲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