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曲四



面對著曾經的歡笑,才顯得如今有多麼的寂寞







黑館大廳


"平常回來黑館的人越來越少了對吧?"

蘭德爾站在樓梯上方俯視著黑館大廳,聽到那句稍帶感嘆的問句,站在後方的尼羅
微微垂下了頭,顯然是想到了為什麼黑館變得這麼冷清。

"有時我都忍不住會想......如果當時的一切只是一場夢......那該有多好......"

披著一頭耀眼金髮的天使倏然出現在蘭德爾和尼羅的後方,語氣難掩落寞的道,平
時耀眼的藍眸如今也稍顯黯淡。

"安因,好久不見了。"

蘭德爾晃了晃手裡的酒杯打著招呼,視線卻是沒有離開過黑館大廳。

"安因先生,等等還要去出任務?"

雖是疑問句,但尼羅的語氣卻極為肯定的說道,一雙眼眸略帶了絲悲傷及擔憂。

"恩,跟戴洛和阿利一起。"

說完這句話,安因的腳下就轉開了一個淺金色的陣法,身影消失前,空氣中傳開
了他的聲音。

"我先離開了,替我向賽塔說一聲吧。"





恆界


"你們覺得呢?"

"......"

"黎那加,我不願意看到她再出現那種痛苦的表情,這件事情,我不同意。"

"依羅萊雅,妳這樣的做法對她並不公平,那是她的過往,我們沒有權利抹煞掉。"

"我跟黎那加的看法一致。"

"我也是。"

"這件事,我認為我們暫時先不用討論。"

擁有一頭淡金色長髮從開始討論時就一直垂頭傾聽的青年突然地開了口。

"越?你的想法是...?"

"先看無殿三主的做法,再做決定也不遲,不是嗎?"

頓了頓,青年抬起了那張隱於陰影處的臉龐,精緻美麗的臉上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
"畢竟,我們也需要先看看無殿和那些傢伙的誠意有多少,不然我們的寶貝一不注
意又受了委屈,我們的怒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