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騎士,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

 

那假如太陽騎士愛上了一個男人呢……

 

而那個男人,還是十二聖騎士之一……

 

 

 

我是格里西亞˙太陽,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

 

從老師手中接下這個職位後,我就一直致力於維持著太陽騎士所應有的形象,雖然私底下有時候確實是有些亂來,但是在表面上和各位信徒面前,我一直都擁有著最接近第一代太陽騎士的美譽。

 

就算因為身為太陽騎士,害得我只能每次都只能以一句不離光明神的方式來說話,搞得我每次一說話都一定會講的超級冗長……

 

就算因為身為太陽騎士,害得我一定要拿著我為數不多的薪水去買那些製作面膜的原料,來確保我的皮膚保持白皙,使我的薪水一直都存不了多少……

 

就算因為身為太陽騎士,害得我每次看到美女上前搭話時,永遠只會被當成在傳教……

 

不說了,雖然還有很多沒有說到,但是一一細數下來之後,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悲……

 

雖然成為太陽騎士之後,確實是有很多的不方便和麻煩,但是我想我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後悔當初有去參加太陽小ㄑㄧ士的選拔……

 

因為要是我當初沒有參加的話,我就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認識我的這十一位兄弟了,對我來說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一定要守護的,就是我這十一位聖騎士兄弟……

 

不過,在這陣子期間,我卻發現我自己似乎有點怪怪的了……

 

因為,我對我的一名兄弟似乎……並不單純只抱著兄弟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